寵物移民成功個案

寵物移民個案 (香港-東京, 貓)

 

主人心聲:David

 

寵物旅遊、一定要搵Pet life啦。
由報名、安排打針到上機飛抵目的地、全部一站式服務、只需要提供資料就可以安心與自己的寵物一起去旅行。
其中的一位職員Diana非常熱心、不論任何問題都會非常熱心解答、亦盡心幫客人處理各方面既問題、且為人很親切。
如果會再次參加寵物旅遊、一定會再搵pet life。

寵物移民個案 (香港-印尼, 3隻貴婦狗 3隻松鼠狗)

 

主人心聲:鄧生及鄧太

 

To: Life Travel
我們的6隻小老板現正開開心心地在峇里享受無敵的天氣,雖熱但不潮濕,有足夠地方跑動,有低收費但專業的獸醫診所提供防疫注射、醫藥及健康護理,過着陽光與沙灘的退休生活….哈哈!
去年九月前,牠們還在香港生活,因照顧上問題,我和太太決定送牠們到印尼峇里,可讓我們多點時間陪伴及料理;三月中於網上找資料查詢寵物移民,經網頁提供,幸運地聯絡到Life Travel 寵物移民顧問公司,並預約了Diana小姐於尖沙咀辦公室見面商談;有豐富經驗的Diana非常詳細地提供了一切有關資訊,專業的講解在當時已給予我們很好的紓緩,減輕辦手續時帶來的擔憂及壓力。經商量後,我們決定委託Life Travel代為處理及安排有關程序。Diana編排了時間表,我們亦樂意配合,如帶牠們體檢、注射疫苗、種特殊晶片、補回狗牌等,期間遇到問題,Diana或其他同事都很細心地解答,一切手續於半年後完成,並安排我們整家在九月初一齊出發。當天大清早,幾部私家車載著一組很有責任感的Life Travel 團隊,當中很有愛心的Tina小姐不說一二便開始裝箱必須品、安撫小老板們入籠及搬運行李上車、交收所需文件;Tina細心及專注的表現減輕了我和太太的壓力,開車往機場時各人已身水身汗,感謝!
到了機場,嘈雜的吠聲嚮過不停,很奇怪,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及周邊路過的行人不但沒有表現煩厭,反而目光投現了寛量及安慰,哈哈,我自大地跟太太講,可能他們心想這些小老板很幸福,有個有道德及負責任的主人帶牠們到別處定居;Life Travel 專業的團隊當然也沒有被牠們的噪音影響處理登機手續程序,很快地辦妥及安排運送牠們進入機倉,到此時我和太太才稍為鬆一口氣,亦連聲誠懇地對Tina及團隊們說 ’唔該晒、麻煩晒、多謝晒…‘ 之後就向各人道別往離境大堂登機!幾小時後,我們到達了雅加達;Life Travel 聯絡好了的當地寵物接待人員已把小老板們從飛機經特別通道運送到行李認領處,等待我們把所需文件集齊,隨即前往所屬部門辦理出境手續;認領行李及稍等後,該接待人員便隨我們整家乘坐安排好的車去到附近的入口寵物隔離中心,該中心並不豪華,但非常潔淨企理,有專人看管小老板們飲食,並說牠們住兩晚等檢疫証書批出後就可以離開;兩晚後,我們收到通知可接走牠們,便隨即由雅加達包車,不停駕駛36小時到達峇里。看到牠們到埗後很快便適應環境,每天快樂地跑跑跳跳,我和太太已非常恩惠!至此,整個寵物移民過程告一段落,非常感謝Life Travel 的Diana, Tina 及有關團隊,收費雖然達專業水平,但服務態度也確實做到足,值得信賴!
6隻小老板主人
鄧生及鄧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