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我們?

客人登機照片

Apexair尊翔的私人飛機有別於一般私人飛機,尤其在寵物旅遊方面有獨特優勢:

  1. 性價比高 愛寵首選

    一般的傳統私人飛機只有14個座位,Apexair私人飛機則有24個座位,可以邀請更多的親朋好友一同前往遊玩,更具性價比,人均費用更低。

  2. 座椅可拆卸 創造活動空間

    Apexair擁有民航局認證的專業改裝能力,可以對飛機的佈局構型根據乘客需要進行活動調整,更具個性化。如乘客需要攜帶大型犬,或者是攜帶寵物數量較多,需要更多空間,我們私人飛機可以拆除一些座椅,以提供更多空間供寵物活動,配合乘客不同需要。

  3.  行李物料 完美托運

    Apexair的龐巴迪挑戰者850機型屬於寬體機,貨艙體積和載重量比一般的私人飛機更大更多空間,特別適合寵物出行需要攜帶較多的寵物用品。

  4. 定制客艙 溫馨出行

    尊翔貼心地特意為寵物旅遊用戶定制抱枕、餐具、毛毯等用品,專門佈置溫馨、舒適又放鬆的客艙環境,給您獨一無二的寵物航班旅行體驗。

  5. 專屬餐食 匠心訂製

    寵物遊的航班中,我們不僅可以提供旅客餐食,更能夠為寵物訂製專屬於它們的的寵物餐,提供寵物專用的機上供應品和餐具。

  6. 高品質維修保養 安全出行

    Apexair擁有具備綜合維修能力的MRO:具備全系列的灣流、龐巴迪飛機維修和高級別定檢能力,具備私人飛機內在裝飾升級、翻新、納米等尖端維修服務能力,自有3個大型機庫,長期為國內外私人飛機公司提供多樣化飛機維修維護服務,因此Apexair運營的飛機一直都得到高水準的維修維護保養,給客戶飛行提供有力和有信心保證的安全保障。

2020年我們將增設一系列窩心服務給我們尊貴的客戶

一直堅持提供安全、優質的服務,務求使命必達
我們已成功啟航24班私人飛機,絕對能稱上為全世界最有經驗承辦私人飛機的寵物旅行社
我們的窩心服務包括:
1) 跟機攝影師
私人飛機隨行攝影師,免費為每一位寵主留下最難能可貴的一刻
2) 強大團隊,支援服務
全程免費寵物保姆跟機代辦日本出入口手續文件,讓寵主省時省心
3) 外遊安心計劃
在旅程間,如寵物遇到身體不適,香港獸醫將可實時緊急與日本當地獸醫聯絡溝通,作緊急支援,讓寵主加倍安心
4) 強大團隊,專業服務
獨特寵物旅遊策劃服務,已有24班私人飛機經驗,全日本可入住的狗狗酒店,供狗狗進入的餐廳,供狗狗遊玩的海、陸、空活動;能為狗主們預約所有行程及作確認
5) 買得開心又放心
額外15kg行李負重增值服務,一般私人飛機行李負重只有10kg,我們在2020年為選用的為大型私人飛機,穩定、安全,16個座位,不計算寵物重量,不計算手提行李,不計算寵物車,額外讓每位尊貴客戶共25kg行李負重
6) 信心保証
購買日期起至出發日需要很長時間,坊間旅行社一般都不保證成行,好可能在出發前兩個月告知不能成團,令客人滿心歡喜又失望, 經過今年度香港商用航空中心確定,2020年確定實施每班私人飛機限制10隻狗狗登機後,選購我們私人飛機寵遊服務客量大增,我們推出更多航班班次,給客人更彈性選擇航班時間
7) 一條龍寵物出入口手續代辦,自設獸醫診所
寵物出入口手續辦理過程繁複,容易出錯,我們集團自設獸醫診所,為寵主一條龍跟進。避免因轉嫁到其他獸醫診所,因出現更多人手交接的問題而犯錯,確保辦理過程穩妥
寵物高壓氧測試

高壓氧艙主要是針對貓狗登上飛機的時候氣壓轉變體驗,避免寵物因為潛在的氣胸,懷孕,眼壓,氣管問題,幽閉恐懼問題,而出現危險的情況,特別針對乘搭民航機的寵物使用. 能令寵主預測及預先知道寵物 再乘搭飛機的時候所面對的真實情境避免意外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