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策劃師

什麼是旅遊策劃師?

客人告訴他們什麼時候想出去玩,假期有多長時間,喜歡風景名勝還是休閒渡假,旅遊策劃師就能製定出全套的出行方案。不僅如此,旅遊過程中怎樣理財,怎樣維權、怎樣保證客人的健康等,這些策劃師也都會一一幫客人一併想到,並納入行程方案。

如何成為旅遊策劃師?

如果你熟悉市場,又擅長策劃。旅行咨詢師針對的是準備或是正在旅行的人群,要求有較強的預見性及針對性。就知識要求而言,必須掌握職務道德、旅遊基礎知識、旅遊接待、線路設計、理財規劃、旅遊安全、旅遊健康、旅遊企業管理、消費者權益保障法相關法律法規等。旅行策劃師的工作內容從旅遊前期準備工作一直延續到旅遊後期服務保障,涵蓋旅遊線路設計、旅遊健康咨詢、旅遊安全、幫助遊客維權、景區市場推廣等一系列工作。旅行策劃師要給出路線設計、建議意見、指導、注意事項等等。

有關詳情查詢,請電郵至人力資源  cs@petlifegrou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