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自由行套票

民航自由行寵物機票

Life Travel 是全港唯一持牌為你和寵物安排旅遊服務的旅行社。由2016年開業至2019年12月為止,已安排超過 500頭狗狗和貓貓的旅遊預訂,擁有足夠經驗令寵主安心又放心。主要熱門目的地有香港人最熟悉的日本,因為這兩個都是出名寵物友善的國家,而且寵物機票價格相宜,不需要隔離寵物,寵物出關後可以直接離開機場, 非常方便。

寵物機票的價格會分為兩部分, 一部分是航空公司收取的費用, 而另一部分就是寵物飛機籠費用, 客戶只需要通知旅行社出發日子, 旅行社便可以直接通知航空公司預訂寵物機票。訪間所謂的狗機票, 就是航空公司收取的額外行李超重費 + 適合寵物使用的寵物飛機籠。不過貓機票就較難預訂, 因為有些航空公司不接受短鼻貓登機.

香港人多數去日本的地方有沖繩、福岡、關西、東京和北海道, 而歐洲客人多數去英國、法國、瑞士等等, 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多客人選擇。

 

民航自由行服務

寵物自由行套票

寵遊服務

購買了「寵物旅遊代辦手續」和「寵物自由行套票」後,Life Travel會為客戶跟進之流程。

  1. 120天前,預訂所選航班之機票及寵物機票,依照航班號碼向日本動物入口部門 (農林水產省) 領取寵物的入口許可文件(Approval of Import Inspection of Animals)。
  2. 90天前,為客人量度寵物尺寸,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為寵物選取合適之寵物飛機籠,並協助購買和安排送抵府上,給寵物時間適應寵物箱。如客人是以租借形式使用寵物飛機籠,必須額外付每天港幣$100租借費,並繳交按金港幣$1,000 (自取價,大小相同)。
  3. 40天前,為客人提交申請表 (Advance Notification)。填寫寵物資料,如出生日期、性別、晶片號碼、品種及狂犬病疫苗接種的資料;如需更改已提交的資料,例如更改航班,更改寵物機票價格,均由Life Travel全權負責,而更改航班所產生之一切費用均由Life Travel承擔。
  4. 7-10天前,與航空公司再次確認所預定之寵物機票航班接受寵物登機許可。
  5. 為客人確認獸醫簽署的表格資料無誤,並到漁農自然護理署加蓋印再簽名,然後交到航空公司作登機之用。
  6. 如航班沒有動物運輸服務時,為客人更改及重新預訂航班以確保客人能與寵物登上同一班飛機。所有更改人機票和寵物機票及出入口文件產生之費用均由Life Travel承擔。
  7. 48小時前,致電航空公司訂位部再次核對寵物品種、寵物飛機籠尺寸及重量,確保寵物能順利登機。
  8. 寵物保姆到機場接送,協助辦理所有登機手續和遞交所需有關文件予航空公司,並支付特別小心處理行李托運費(狗機票、貓機票)予航空公司。最後封好寵物箱以防在旅途中意外打開。
  1. 預約日本離港機場動物檢疫所及繳交手續費。
  2. 聯絡托運公司,核實所有寵物返港之文件,確保順利出口。
  3. 再次與航空公司核實狗機票貓機票回港航班時間,並確認寵物與客戶能登上同一班機。
  4. 與托運公司確認到達後所有之清關文件及手續申報,完成清關程序。
  5. 客人自己帶同寵物到貨運公司辦理入口香港手續,並帶寵物到AQS/MAFF檢查身體,加簽健康証明書 (文件由LifeTravel準備好並在香港給客戶),AQS/MAFF 預約時間為航班起飛時間5-6小時. (會在出發日前10-15天確定時間) 。
  1. 為客人繳付貨運大樓暫存寵物看護費。
  2. 代辦航空公司在貨運站寵物托運(狗機票、貓機票)所有文件及手續處理費。
  3. 為客人繳付海關檢查及清關手續費。
  4. 為客人繳付貨運公司大樓費。
  5. 客人可選擇性自行到選乘航班貨運站取回寵物。
  6. 由機場貨運大樓將寵物送返客人家中(上述已包括預計等待1小時費用)。寵物保姆必會盡早將寵物送抵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