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款

之網頁所載的旅遊資訊是特別為旅遊人仕以最快捷的方式 提供清楚及準確的最新資料,但在整理資料及編寫程式時或會有無心之失。本網站上所 發布的信息、軟件、產品和服務可能包含一些不精確、遺漏、誤植錯字或印刷錯誤,因此 一切以本公司職員作準,故特此聲明。

所有的此類信息、軟件、產品以及服務都將被認為是在無任何保證的情況下提供的。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如有任何不確處、遺漏、誤植錯字或印刷錯誤,並引致任何直接或間接 的損失或虧損,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作出任何賠償。此外,本公司並不保證本網站 所載的資料乃屬正確無誤及完整無缺,亦不擔保可以及時將資料上網及內容適合有關用 途。各用戶如對此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疑問、對所載的某些資料有問題需要提出、發現有遺漏之處,或認為有關資料可以更為清楚的方式表達,請將你的意見及建議以電子郵件 CS@petlifegroup.hk 寄來處理.

本公司有權(惟並無義務必須)按其絕對酌情權決定對本網頁及所載的任何資料, 進行 檢討、編輯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出變更,毋需另行通知.

Terms & condition

重要事項:當使用者已進入本網站即已同意上述條款與規則。

2016年01月6日 作出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