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Life Travel 簡介

  • 香港持牌旅行社 (牌照號碼 354093)
  • 主要業
    • 寵物旅遊日本,美加,歐
    • 代辦全世界寵物移
    • 私人包機寵物旅
    • 寵物旅行
    • 代辦全套寵物出入口文件,檢疫手
    • 策劃個人化寵物旅遊行
    • 訂購機票和酒
    • 安排交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寵物旅遊發展史

在2017年9月直至今天,我們公司巳為全香港的愛寵提供30次私人飛機,肯定是全港最多,亦是史上寵物旅遊始創者。很希望用本集團的經驗去給客戶選擇你適合的私人飛機去達成夢想。

全世界有很多私人飛機
為什麼今天Lifetravel只選擇專翔公務航空呢?
我們在過往30次,使用不同公司的飛機/私人飛機,最終在這30次經驗得出結果,最好的私人飛機為寵物服務必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必須要有很大的行李倉庫,由於寵物不同人一樣可隨處買得到他們喜愛的糧食,衣服,寵物車,每位客人都應該要有足夠行李到達日本旅遊才會安心舒適,Apex 能令客戶可以每位高達32kg ,不計算寵物重量.,機倉內亦可給客戶自由選擇擺放寵物車,給寵物有足夠空間。

  2. 安全標準達到國際級水平, 私人飛機必須要非常安全,我們不會用安全去冒險, 過往坊間有些公司選擇使用較經濟的私人飛機對給客戶選擇, 其實這是對的嗎? 客戶是並不知道私人飛機的運作, 我們公司必會查清私人飛機公司過往有沒有在任何地方出現飛行問題, 最近在2019年8月份有一架xx公務飛機滑出跑道, 這個價錢必定會平,因為飛機有問題, 可惜客戶是並不知情的, 客戶只會信任旅行者會推介給他們。我們絕不會使用這些已出現問題的飛機,保證安全安心。

  3. 安全到達使命必達,每位客戶為寵物設定旅行都是必須要在九個月前去進行計劃, 滿心歡喜旅行,當然在2019年 4月至10月我們公司非常遺憾,因香港商用航空中心修例, 被迫取消航班退款處理。不過經歷了半年多Lifetravel 為寵主不眠不休傾盡全力, 東奔西跑, 受盡各方政府部門的拒绝, 由於我們永不言敗的精神終於在2018年9月份 取得受影響客戶寬限每個航班可以有15頭犬隻。直至到2020年 只有十頭犬隻。雖然價錢比過往高昂, 我們公司深信加多一些優質服務,會令客戶付出值回票價。

  4. 2020年我們公司 將會改裝Apex私人飛機,成為全球史上唯一為寵物服務的pet private jet。機艙內位置非著寬敞, 設有寵物專用床, 長途機我們亦會安排與人跟寵物一起睡覺。我們亦會提供寵物用的飛機 用品包,給寵物在飛機及到達日本使用。

  5. 每班私人飛機會安排兩位空姐,一位寵物保姆照顧機上的寶寶,協助各位主人同寶寶進行出境入境繁覆動物檢疫手續。

  6. 跟機攝影師,正所謂寵物旅遊不再是夢,我們必定會為各位重主在私人飛機上樓下相片難忘的回憶。

  7. 住日本實是一對一緊急支援服務。

我們公司在日本長期聘請了兩位駐日本緊急支援同事 Mayumi San Shin San,相信過往惠顧和我們的客戶都知道他們非常細心有責任心不眠不休為客戶在日本解決緊急事情。